【怪物猎人OL弩炮派生选择详细攻略】弩炮装备选择攻略详解?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怪物猎人OL弩炮派生选择详细攻略】弩炮装备选择攻略详解?怪物猎人OL哪把弩炮好用,怪物猎人OL中的弩炮有很多把,许多猎人可能不知道选择哪一把弩炮,来看看弩炮选择攻略吧!

关于弩炮得选择给个建议:鉴于速射被砍,现在**蓄能弩。

蓄能弩属性一览:

弩炮选择

建议使用的是齿贝筒。瘟疫杀手只有一个畜能弹,当用完畜能弹后靠通常弹3感觉伤害不够。而青噬虽然也是双蓄能弹,但是贯通弹2只能带40个,后坐力还是大,硬直太久,而且另外一个弹药是通常弹1,虽然无限子弹,但伤害明显偏低。

而齿贝筒贯通1+通常2双畜能,配合大野猪王的通常弹加强,99发的通常弹2可以伤害续航,就算通常弹2用完了,还可以用通常3,通常弹+大野猪王套装伤害稳稳滴。当然了,对于贯通弹和通常弹,大家都知道大型怪物优先用贯通打,线性输出,伤害杠杠的,小型的就用通常弹来点对点输出,所以没有固定的说法,毕竟后期出的榴弹都是关键。

以上是关于【怪物猎人OL弩炮派生选择详细攻略】弩炮装备选择攻略详解?的全部内容!

标签: 怪物猎人O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