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唐一菲的儿子百日宴正照曝光】凌潇肃唐一菲的儿子叫什么名?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凌潇肃唐一菲的儿子百日宴正照曝光】凌潇肃唐一菲的儿子叫什么名? 凌潇肃唐一菲的儿子正面照曝光!凌潇肃和唐一菲的儿子过百天啦!2月23日,夫妻俩为儿子办了百日宴,小家伙酣睡的样子超呆萌可爱,据悉,两人儿子于去年12月1日出生,取名为凌听。2011年1月28日,凌潇肃和姚晨宣布离婚,一个爱情童话破灭了。但如今分开后的两人各自有幸福的家庭,似乎真正找到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贾玲也在微博晒出凌潇肃一家的全家福,并附文祝福:“哈喽~宝宝你好~好快一百天啦~祝你健康成长哦~”

以上是关于【凌潇肃唐一菲的儿子百日宴正照曝光】凌潇肃唐一菲的儿子叫什么名?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