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提前播出】因为爱情有幸福什么时候播每晚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提前播出】因为爱情有幸福什么时候播每晚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因为爱情有幸福提前播出是什么时候播出?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提前到今晚开播!由陈伟霆、唐艺昕主演的《因为爱情有幸福》今晚湖南卫视金鹰*剧场*播!每晚几集怎么更新?

《因为爱情有幸福》每晚几集怎么更新?

周一至周四:19:40两集连播

周五、周六:19:30播出一集

周日:20:30两集连播

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的剧情剧透:

除了汇集炙手可热的全民男神陈伟霆和实力小花旦唐艺昕等众多青春偶像之外,《幸福满堂》的幕后制作班底可谓是“梦幻组合”。曾指导过《薰衣草》、《王子变青蛙》、《斗牛要不要》、《爱的创可贴》、《艾米加油》《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等多部偶像剧,被称为“台湾偶像剧教父”的导演刘俊杰此次亲自操刀,知名编剧张佳执笔,荣膺四届台湾电视金钟奖*佳美术指导的黄志鸿把关,令该剧在任何方面都趋于**。

该剧讲述了都市男女错综复杂的感情,以及他们经过各种关于爱的考验,*终迎来幸福圆满的故事。喜欢的网友请关注将于2016年2月24日起周一至周四19:40两集连播,周五周六19:30播出一集,周日20:30两集连播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提前播出】因为爱情有幸福什么时候播每晚更新几集一共多少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