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辞职信走红 法官辞职信原文内容是什么?盘点奇葩辞职信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法官辞职信走红 法官辞职信原文内容是什么?盘点奇葩辞职信又一次因辞职信走红,还记得去年*红的教师辞职信“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吗?23日一个湖南湘潭的法官辞职,一封文笔**的辞职信走红网络。法官辞职信走红 辞职信内容曝光 盘点辞职信走红事件。

“初则喜正义之伸张,乐法律得施行,不屑媚俗,安于清贫。久矣疲命于杂务,掣肘各情形……”23日,一则湖南某法官辞职信在朋友圈悄然走红,网友盛赞辞职信文采飞扬、笔者文字功底深厚,感叹辞职甚为可惜。

盘点奇葩辞职信:我的胸太大,这里装不下

不过不仅有这么庄重的辞职信,还有更多奇葩与无厘头的辞职信,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走网络上走红的辞职信吧。

以上是关于法官辞职信走红 法官辞职信原文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