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野生动物被诉【“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请别再杀戮】请珍爱动物生命?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卖野生动物被诉【“没有买卖就****” 请别再杀戮】请珍爱动物生命?2月24日讯 **球星姚明曾出演过一个广告,里面有句**台词叫“没有买卖,就****”。揭示的是野生动物因为市场需求遭受杀戮的惨痛。

2月23日,永嘉县检察院以一份长达23页的起诉书,指控32名**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罪的被告人。

货源来自两广中越边境

穿山甲、熊掌成他们的“*爱”

去年,永嘉警方侦破一起贩卖**野生动物的大案,现场查获了穿山甲、熊掌、娃娃鱼、猫豹、斑鸠等**野生动物及其制品1500多只,其中数量*大的是穿山甲,数量高达370多只。这起案件,涉及全国10多个省市,金额高达上亿元。近日,该案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以上是关于卖野生动物被诉【“没有买卖就****” 请别再杀戮】请珍爱动物生命?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