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上课途中遭辗轧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校长会被停职 不幸命丧校车轮下?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小学生上课途中遭辗轧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校长会被停职 不幸命丧校车轮下?2月23日上午7时许,泰安市宁阳县堽城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10岁学生陈某(宁阳县堽城镇平家庄村人),在去教室上课途中,被杜某某驾驶的校车在倒车过程中撞倒,发生辗轧。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司机杜某某**时间**,同时,随车陪乘人员徐某立即向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学校负责人、110干警、120急救车立即到达现场,经医生现场诊断和*救,发现已无生命特征,属当场死亡。期间,宁阳县公安局民警及堽城镇**、宁阳县教育局、校车法人单位宁阳县交运集团等单位负责人立即到达现场进行处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宁阳县教育局、堽城镇**等单位立即成立联合工作组,抽调专人积极配合民警开展调查取证和处理工作。目前肇事司机杜某某已被公安机关控制。宁阳县教育局作出决定,暂停堽城镇中心小学校长职务,并立即在全县中小学中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安全专题教育活动。校车法人单位县交运集团负责人**全力配合此事的处理。

此事正在积极处理过程中。

以上是关于小学生上课途中遭辗轧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校长会被停职 不幸命丧校车轮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小学生 辗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