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VS墨尔本几比几?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VS墨尔本几比几?亚冠联赛*轮小组赛G组今晚开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两队在墨尔本的细雨之中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终上海上港在攻势占优的情况下,因为裁判一次明显的点球误判,*终1比2输掉了亚冠的*场小组赛。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孔卡无疑仍然是全队表现*为出色的队员,全场比赛孔卡多次**出有威胁的得分机会,*后时刻孔卡还有一脚世界波打中对方门柱。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孔卡表示,虽然输球有些遗憾,但是全队发挥不错,而自己也为队友的表现感到高兴。“我觉得我们队踢得很好,我们比对手要强。但对手把握住了两次机会。但我们队表现得非常拼,实际上我们更配得上胜利。”

“亚冠的**场小组赛,我们和其他队一样,一定是非常困难的。”孔卡说:“我们**了更多的机会,但没有把握住。不过我们还是展示了球队的整体气势,我们的攻势足球风格体现得****。我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高兴,像中超联赛的比赛一样,我们一直在通过个人的努力,不断争取胜利。我个人没有取得进球,感到有些遗憾,但我对团队的表现感到高兴。”

谈到湿滑的场地和球场内的海鸥,也有记者问孔卡,这些是否会对场上球员的发挥造成影响,对此孔卡表示:“我觉得这些东西都是很正常的,到另外一个国家打客场,永远不会那么容易,不可能像主场那样,能够获得一切便利条件。今天我感觉我们在克服困难方面还是做得不错。我们的小伙子们一直在努力的奔跑拼*,踢出了自己的东西。”

以上是关于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VS墨尔本几比几?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亚冠小组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