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21岁智障女孩无奈为什么会去住猪圈 与鸡鸭同住一年半?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南部21岁智障女孩无奈为什么会去住猪圈 与鸡鸭同住一年半?21岁,这对于每一个女孩子来说,正是活力四射的青春好时光。但对家住南部东坝镇马王乡的翠翠(化名)来说,有关于青春的故事似乎都与自己无关。

2岁时,因一场感冒,翠翠患上脑膜炎,不时伴有抽风(羊癫疯)症状,从此卧病在床,成为一名智障儿。为了看好翠翠的病,爷爷婆婆四处求医,但都没有*好。2014年夏天,房子被暴雨浸泡后垮塌,家里整修房子时,翠翠便住进了“猪圈”,这一住就是一年半。

21岁的女孩为何要住进“猪圈”?到底是有什么原因和苦衷?2月23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走进南部东坝镇马王乡,了解这背后隐藏的心酸故事。

以上是关于南部21岁智障女孩无奈为什么会去住猪圈 与鸡鸭同住一年半?的全部内容!

标签: 21岁智障女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