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迎3D打印机可实现在太空造零件】不再依赖火箭?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太空迎3D打印机可实现在太空造零件】**依赖*箭?据英国广播公司(BBC)2月23日报道,一个月之后,一部3D打印机将被送往**空间站,成为有史以来人类送往太空中的**个生产设备。

在此之前,人类送往太空中的任何一件物品都要先在地球上制造完成,再发射到太空中去。这个方法成本**,每一克太空货物的“邮费”都价格不菲。人类志在深入探索太空,要在太空中生存,迟早需要有能力摆脱地球,在太空中生产所需部件。

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2000万美元拨款的资金支持下,创业科技公司“太空制造”负责研发这款3D打印机。3月23日,它将随着6名航天员飞上**空间站,在太空中制造零部件。“太空制造”董事长安德鲁·拉什说:“你可以把你的文件存到U盘里,带过来。然后我们可以把它的数字信息发到太空。通过3D打印,我们什么东西都能做出来,**用不着*箭。”

如果所需部件体积过于庞大,“太空制造”会一块一块地分开打印,*后再让机器人在太空中将其组装成为超大部件。“太空制造”将这项系统称为“Archinaut”。“太空制造”估计,超大部件的打印、组装系统有望在3到4年内成型。

太空迎3D打印机

截至目前,NASA一般通过“类似折纸”的方式把超大部件送上太空。这些部件在地球上制造,再折叠起来,发送到太空中,进入轨道之后,打开,安装,就位。有了“太空制造”的3D打印设备,人类太空探索中所遇到的后勤困扰将大为减轻,**依赖*箭发射也意味着成本的显著削减。

与此同时,科研人员还打算在太空中——比如月球和*星——寻找原材料,用它们进行3D打印,制造部件。拉什说:“太空环境非常宝贵,非常独特。有些东西,在地球上做不出来,我们在太空就可以。*终,我们将因此获得在地球之外生存的能力,不仅仅是在地球附近,在月球和其他星球那里也行。”

3D打印机(3D Printers)简称(3DP)是一位名为恩里科·迪尼(Enrico Dini)的发明家设计的一种神奇的打印机,它不仅可以“打印”一幢完整的建筑,甚至可以在航天飞船中给宇航员打印任何所需的物品的形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