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与孟初夏到底是什么关系?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与孟初夏到底是什么关系? 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已经定档于于2016年3月1日登陆广东卫视、东南卫视播出。该剧由中国**演员朱时茂导演,朴海镇、李菲儿**主演,李菲儿饰演一个28岁的单亲妈妈,带着15岁的儿子孟响,那么,孟响是孟初夏的亲生儿子吗?孟响与孟初夏是什么关系?

韩国长腿欧巴朴海镇在《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冷峻的高富帅沈岸,李菲儿在剧中饰演*自带着儿子生活的单亲妈妈孟初夏,沈岸不相信爱情,只需要婚姻,爱情对他来说远得要命 。孟初夏只想找一个能接受她的男人,也**对爱情抱有幻想,爱情对她来说也远得要命,偏偏两人相遇,爱上彼此之后才相信原来爱情并不遥远,就在身边。

孟响应该不是孟初夏的亲生儿子

以上是关于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与孟初夏到底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

标签: 远得要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