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太后为什么赐毒酒杀谭允贤 女医明妃传太后赐毒酒杀谭允贤的目的是什么?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太后为什么赐毒酒杀谭允贤 女医明妃传太后赐毒酒杀谭允贤的目的是什么?电视剧《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在昨晚播出的第22集中,朱祁镇要扩建宫中的御药房,方便谭允贤给更多的宫人看病,然而就是这个指令却遭到了满朝文武的反对,拿着开国以来未有先例为由阻止朱祁镇的主张,这些人都是汪国公心腹大臣,故意挑唆、离间之下来掀起太后和皇帝的矛盾。

那些大臣竟然污蔑谭允贤是妖女,狐媚君王,把她归于花蕊夫人一列,气的朱祁镇要责打攻击谭允贤的大臣,*后是太后出现训斥了朱祁镇,把朱祁镇扩建御药房的事给驳了回去。

《女医明妃传》太后为什么赐毒酒杀谭允贤?*后谁救了谭允贤?

朝臣都说谭允贤是妖女,太后也看出朱祁镇对谭允贤一个女官如此的上心和在乎,为了避免朝臣的议论,红颜祸水,为了大明的将来直接赐了谭允贤一杯毒酒,关键时刻是*皇后赶来救人,太后还不小心推倒了有了身孕的皇后,差一点导致流产。孙太后心里也有点后怕,为出事的皇子积德为由暂时饶过了谭允贤,不过心里还在想其他方法和借口除掉谭允贤。

以上是关于女医明妃传太后为什么赐毒酒杀谭允贤 女医明妃传太后赐毒酒杀谭允贤的目的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