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王兀的乐器是什么详细介绍】王兀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歌曲王兀的乐器是什么详细介绍】王兀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选手王兀可以说是一个很奇怪的歌手!不仅是长相,还有他的乐器!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中国好歌曲》第三季王兀的个人资料!王兀的乐器叫什么呢?

《好歌曲》本周上演“捉妖记”,舞台惊现史上*妖孽选手,留着长发八字胡,造型狂野,神似蓝天野版的“姜子牙”,他还自创了*门乐器,舞台耍起了筷子功。聊起天来,侃得海泉找不着北,就连见多识广的刘欢也感叹,“迄今为止遇到*奇葩的。”

名叫王兀的选手,来自东北,一登台就惊呆观众,浑身上下无不透着一个“怪”字。披散的长发,额头束了一条带子,稀疏的胡茬,看上去却很有型,脸部像极了*早一部《封神榜》的姜子牙。着装方面:宽松的T恤下面,搭配了一条葱心绿的大短裤,脚上还踩了一双时尚的帆布鞋。

除了外表奇特,他唱的歌也充满个性,一*《啦啦曲》将农村的各种动物充分描绘,歌词和曲调都怪出了自己的*特味道。另外他手上还拿了一把筷子,不时挥舞砸腿进行伴奏。原来这是他自创的*门乐器,为了演奏,腿都砸青了。奇葩的表现让海泉发问,“你是哪个星球来的?”王兀现场向导师赠送了人手一份筷子乐器,但外面却是用丝袜包裹,陶喆接过来连嗅多次,大赞原味,还问了句:“这个袜子有人穿过吗?”

选手自爆放弃学设计改学声乐,风格太奇葩还遭家人反对,一头长发连舅舅都拒认外甥,更被父亲千里追杀,赶过来要求剪发,未遂后失望离开。不过王兀对自己的造型却很自信,自称“森林系”,还获得导师们交口称赞。范晓萱连夸,“你这样很有型,你是一个很妙的人!”海泉更表态,认为他有种*大的反差,有着“神奇的音乐力量。”

以上是关于【中国好歌曲王兀的乐器是什么详细介绍】王兀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