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吧大叔每周更新几集 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回来吧大叔每周更新几集 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韩剧《回来吧大叔》2016年2月24日起播出,由申允燮导演,卢惠英编剧,郑智薰、吴妍书、李珉廷、金秀路等主演。该剧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作品《椿山课长的七天》,主要讲述了各位主角从阴间返回人世、以**相反的身份重生的故事。《回来吧大叔》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几集?总共多少集?

该剧讲述了“万年课长”失败老爹和前黑社会老大转生为“花美男店长”和“绝世美女”重返人间后引发的一系列故事。重生的他们历经又一轮的人生了解到各类事情的真相,领略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爱情和幸福,将为观众献上感动与欢乐。

全剧总共16集,2016年2月24日起每周三、四 22:00更新1集(韩国)。

以上是关于回来吧大叔每周更新几集 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回来吧大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