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五鼠闹东京里金亚兰是什么身份 五鼠闹东京里金亚兰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揭秘五鼠闹东京里金亚兰是什么身份 五鼠闹东京里金亚兰*后结局是什么? 由张芷溪、陈晓、郑爽、严屹宽主演,古装偶像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档热播,张芷溪既《抓住彩虹》《寂寞空庭春欲晚》后再度与郑爽狭路相逢演对手戏,古装美男严屹宽陈晓同框,《五鼠》高颜值搭配引热议。那么,张芷溪扮演的金亚兰是什么身份?金亚兰*后结局又是什么?

剧中,金亚兰是白玉堂女友,使九链鞭,性格温和,楚楚可人,金亚兰*后和白玉堂在一起吗结局怎么样?据了解,金亚兰*后是和白玉堂在一起的。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张芷溪表示,“亚兰看起来楚楚可人,其实很能打,这也是我*次拍打戏,很过瘾。”对于剧中搭档,张芷溪说,“陈晓很温柔,骨子里很爷们儿,戏里戏外都很会照顾人,颜值和演技兼备!虽然跟他是*次合作,但是却很默契。小爽,我们俩就更是有缘了,《抓住彩虹的男人》和《寂寞空庭春欲晚》里是相爱相杀的情敌,这次终于不是了,大家到时候可以猜猜我俩是什么关系。”

以上是关于揭秘五鼠闹东京里金亚兰是什么身份 五鼠闹东京里金亚兰*后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五鼠闹东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