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刘涛小偷被判刑10个月是怎么回事 刑满后6年内不许入境?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盗窃刘涛小偷被判刑10个月是怎么回事 刑满后6年内不许入境?盗窃刘涛小偷被判刑了!事发12月6日,刘涛在丹麦*都哥本哈根工作时遭遇盗窃,内有价值400万的*饰手表以及少量现金,整个保险箱被盗,她曾发微博求助,一时惊动丹麦和中国。此事得到各方的帮助,现在盗贼已经抓到了,他是一位33岁的年轻男子 ,被判10个月有期徒刑,被盗财物也已被追回。

2015年12月7日,女星刘涛在微博求助,称自己到所住酒店房间内的保险箱和行李被盗走,内有价值400万的*饰手表以及少量现金,“整个保险箱被盗走!太可怕了!求帮助!到现在警察都没有到。”此外,刘涛还晒出所住酒店的房卡。记者随后联系到刘涛经纪人曹女士,对方称:“此事正在和各方交涉。”

现在据外媒报道,丹麦**24日判处盗窃者Rafal Ireneusz十个月有期徒刑。该男子现年33岁,有一名6岁女儿。

去年12月6日,他在丹麦盗窃了中国女演员刘涛价值约4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和现金等,后被警方追回。

**同时还判处该男子刑满后6年内不得入境,被判刑男子表示后悔和感到羞耻。

以上是关于盗窃刘涛小偷被判刑10个月是怎么回事 刑满后6年内不许入境?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