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丑老虎”网上走红为什么这个老虎这么丑 系人工近亲繁殖?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丑老虎”网上走红为什么这个老虎这么丑 系人工近亲繁殖?被称为“世界*丑老虎”的凯尼近日在网上走红,这只由近亲繁殖的老虎面目丑陋,只活了10个年头便去世了。它所遭遇的苦难,都是人类为了诞生“美丽”白虎而强行干预自然的后果。

2000年,凯尼被松脂溪野生动物保护区从美国阿肯色州一个私人饲养员手中救出,当时它只有2岁。凯尼被关在一个肮脏的“牢笼”里,因为它天生短鼻、大脸、牙齿参差不齐,无法赢得买家的欢心。

“大型猫科动物救援”的**代表苏珊·巴斯称,得到一只“**的,漂亮的”白虎幼崽的几率,大概是30分之一,而其他29只会遭到怎样的对待?巴斯称,“安乐死,被抛弃……谁知道。”

另外,大约80%的白虎幼崽是死胎,而存活下来的通常寿命很短。

凯尼是这其中的幸运儿。它生命中余下的日子都在动物***度过,直到2008年,凯尼在只有10岁的时候就因为黑色素瘤去世。目前尚不清楚凯尼的病情是否与近亲繁殖有关。

巴斯表示,“每个人都爱凯尼”,他性格非常好,热爱所有的动物保育人员。

美国“老虎物种生存计划”经理罗恩·迪尔森称,动物园繁殖的白虎多数已经和其他亚种杂交,血统未知,无法起到保育的作用,因此私人繁育者称他们“拯救老虎”是骗人的,他们并没有在拯救老虎,他们饲养老虎只是为了利益。

以上是关于“世界*丑老虎”网上走红为什么这个老虎这么丑 系人工近亲繁殖?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世界最丑老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