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20160226期李克勤出场时的背景音乐叫什么?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天天向上20160226期**勤出场时的背景音乐叫什么?问:天天向上20160226期**勤出场时的背景音乐是什么?

答:**勤出场音乐the final countdown

《the final countdown》是1986年2月14日发行,Europe乐队创作并演唱的瑞典歌曲。

Europe乐队1981年成立于瑞典,起初乐队名字叫"Force"(力量).由核心成员Joey Tempest(主唱)、John Norum(吉他) 和John Leven(贝斯)组成.在一次瑞典全国业余摇滚乐团大赛中获得**并得到一纸唱片合约.之后将乐队名 更改为Europe并在瑞典发行了两张专辑"Europe"和"Wings of Tomorrow"。

以上是关于天天向上20160226期**勤出场时的背景音乐叫什么?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