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的冒险夏梦杰刹车失灵是白凤仪做的手脚吗 白凤仪为什么要这样做?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寻找爱的冒险夏梦杰刹车失灵是白凤仪做的手脚吗 白凤仪为什么要这样做? 在寻找爱的冒险电视剧中白凤仪和夏梦杰要签约,而夏梦杰却遇到了刹车失灵的事情,那夏梦杰刹车失灵是谁干的呢?是谁让夏梦杰刹车失灵的呢?现在就一起来看看。

是谁让夏梦杰的刹车失灵呢?

夏梦杰以为是白凤仪干的,因为他当时要和白凤仪去签约,可是实际上是廖彬干的,白凤仪也可怜被当成替罪羔羊了。

但是夏梦杰不知道真相,所以就把白凤仪当成嫌疑人,而白凤仪也背了黑锅。

其实让夏梦杰刹车失灵的人是廖彬干的,只是找到了时机,所以没有成为被怀疑的对象。

以上是关于寻找爱的冒险夏梦杰刹车失灵是白凤仪做的手脚吗 白凤仪为什么要这样做?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