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胡传说王子服结局变成白鸽了吗 王子服结局是什么?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青丘胡传说王子服结局变成白鸽了吗 王子服结局是什么?仙幻贺岁剧《青丘狐传说》正于湖南卫视钻石*播剧场热播。由#付辛博#**主演的《萌狐篇·婴宁》一经上线就引发网友热议。戏外萌帅的付辛博,却在剧中角色反差强烈,饰演暖心书生,对小狐女婴宁呵护有加,从而被网友冠以“王子服式”男友头衔,暖心**获网友点赞!

青丘狐传说《婴宁》单元婴宁由小彩旗饰演,她是一个背负着报仇重任的小狐女,尝尽人间冷暖,与书生王子服既有一见钟情的美好,却也有着决绝漠然的对立。*后在情感的挣扎中舍弃复仇以德报怨。

小彩旗因**次出演电视剧,压力很大;与她对戏的付辛博为了缓解她的紧张感,拿他的年纪大她一轮的梗说笑自己是叔叔。

以上是关于青丘胡传说王子服结局变成白鸽了吗 王子服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青丘胡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