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王振到底好还是坏 王振在女医明妃传扮演什么角色?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王振到底好还是坏 王振在女医明妃传扮演什么角色? 女医明妃传剧中王振到底是好的还是坏人?为什么他的立场让人琢磨不透呢?他一开始也奉皇上意思救出了允贤。但后来曹吉祥又说“谁叫你跟汪国公*女婿”,加害允贤。那他到底是一位什么样的人呢?

王振是哪边的人?他站在谁的立场?

其实王振这个人是一个左右逢源的人,他深知后宫之中的生存法则,所以他做的事情都是左右逢源。不想得罪谁,也不愿意得罪谁。

名义上是皇上那边,实际上是自私的,包括怂恿英宗出征也是想“立功”。王振的本意是希望皇上通过亲征打败瓦喇,提高声望夺回兵部权力。他也没想到几十万大军就这么败了至于曹吉祥说的那句话是因为允贤和祁镇说不要太相信东厂锦衣卫,所以招来他们的痛恨,而且王振曹吉祥也希望允贤被害死激发太后和皇上的矛盾。

所以王振不是任何一边的,他帮皇上是因为皇上信任他,他可以为所欲为。他是个一心想掌控**的宦官。

以上是关于女医明妃传王振到底好还是坏 王振在女医明妃传扮演什么角色?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