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谈允贤的所有经典台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谈允贤的所有**台词? 由唐人影视、新丽传媒联合出品,李** 担任总导演,郑伟文执导,刘诗诗 、霍建华 、黄轩 、李呈媛 、金晨 、袁文康、何晴 等主演的《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久违荧屏的刘诗诗,这次带来一代女国医的**故事,竟感慨背台词是这部戏*难的部分,剧中刘诗诗坎坷学医,悬壶济世,与三个权倾**的男人都有感情纠葛,虐心指数爆表!

刘诗诗情陷帝王家 感慨背台词“很难”

一心想要在医学道路上有所追求的谭允贤,却阴差阳错卷入帝王家的阴谋。刘诗诗在戏里不仅要追求医学上的造诣,在感情上也是面对诸多的磨难,她和朱祁钰的少年心事,和朱祁镇的战*柔情,和也先的偶然邂逅,三位权倾**的男人对她的仰慕,让《女医明妃传》在“医”的基础上多了更多浪漫复杂的爱情元素。戏里刘诗诗有说不清的感情纠葛,戏外刘诗诗*操心的却是台词,因为《女医明妃传》有太多**药名词,常见的刘诗诗都还能够对付,但是不常见的词,也让刘诗诗感到“很难”,甚至需要提前四五天开始背,用“递进式”的方法让自己熟悉这些**药名称。有虐心虐身的感情大戏,又有宝贵的中医文化,《女医明妃传》中的刘诗诗突破以往,即将为大家带来一个****的女国医!

女医明妃传谈允贤台词

1、宫中女子千人 有疾而不得医

只得自判其症 胡乱取药

庙宇道观尚且能设粥棚

以施贫苦之人

我即为贵妃 为何不可为皇上

广施恩德 医之 疗之

所谓医女 不过一个名号

本篇文章来自资料管理下载。

未占朝廷官署 未支后宫财米

为何诸位大人咄咄逼人

硬要视我为妖妃恶妇

欲除之而后快

2、什么菊花沉香蒸肉圆

明明就是神截开解散

到底是谁推荐的人

简直是有辰医德

3、没有,我一直都把你当好朋友

4、走,只为留的那天

5、她竟硬说太后娘娘没有病

简直是睁着眼说瞎话

以上是关于女医明妃传谈允贤的所有**台词?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