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徒弟去世 赵本山的徒弟们 一个比一个悲惨?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大徒弟去世 赵本山的徒弟们 一个比一个悲惨?  赵本山徒弟很多,有得跟着自己爆红,有得是演自己得电视剧窜红。徒弟们看似个顶个在荧屏风光无限好,背后也有诸多坎坷辛酸事儿。

宋小宝曾因瘦弱而找不到工作,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洗碗工,还是一家黑店,每天住不到两元旅馆,一大堆人挤在一块。

王小宝,小时候就有哮喘病,每年都要发作一两次,犯病时候不能睡觉,不停地喘,还不能干重一点活,后来才结缘二人转。

蔡维利兄妹六人,在他11岁时候母亲因病去世,12岁时父亲又在一次矿难中丧生,没有多长时间爷爷也去世了。本来就贫穷得家庭,使得几个孩子当起了顶梁柱。

刘小光,赵本山曾为他偿还二十几万赌债。在没有结识赵本山之前,他喜欢**,尽管有一身才艺,**不少。后来赵本山给他掏心掏肺,感动刘小光改邪归正。

以上是关于大徒弟去世 赵本山的徒弟们 一个比一个悲惨?的全部内容!

标签: 大徒弟去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