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情侣组合共奏美人泪是谁 美人泪演唱者原子邦妮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情侣组合共奏美人泪是谁 美人泪演唱者原子邦妮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中国好歌曲第三季中美人泪演唱者是谁?叫什么名?《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本期节目中迎来电子音乐创作人原子邦妮组合,情侣组合共同演奏《美人泪》,细腻的唱功*终获得四位导师的认可。

近日,由央视*家打造的《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新一期中,情侣组合原子邦妮来到现场为温情演奏《美人泪》,陶喆和原子邦妮组合和陶喆原来相识,曾经和陶喆学习过音乐,陶喆也极力**原子邦妮组合。当两人在选择导师时,查查选择陶喆,羽承选择刘欢老师,*后两人决定选择刘欢老师。

原子邦妮组合的个人资料介绍

乐队宣言的是“爆破到底可爱到底 ”,代表作品《如果没有以后 》*喜欢的音乐类型是摇滚和电音。主要的音乐风格是**美学、哥德风和科技风,乐队成员包括主场查查,吉他手Nu和电音键盘手羽承,其中羽承和查查是情侣关系。乐队包含着黑白与彩色、古典与未来、东方的婉约 与西洋的激进,当一切的冲突结合到位时,有一种意想不到的刺激与新鲜感,带领你一同进入“原子邦妮”的奇幻世界。

以上是关于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情侣组合共奏美人泪是谁 美人泪演唱者原子邦妮资料及家庭背景简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