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妇被巫师治死事件是怎么处理的 遭装进木桶驱鬼被活活蒸死?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农妇被巫师*死事件是怎么处理的 遭装进木桶驱鬼被活活蒸死?2月27日晚,四川广元利州区荣山镇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农妇被巫师*死,遭装进木桶“驱鬼*病”活活蒸死。妇女死前,村民曾听到她的惨叫,巫师却说是魔鬼在叫。目前,涉事两名巫师已被警方控制。

当晚,李某被装进密封木桶用柴*热蒸。当晚21时,邻居刘军与其他村民听到李某大声哭喊惨叫,于是赶到其家中一探究竟,发现是李某的家人请来当地阴阳先生樊某和胡某在给她道场驱魔*病。

村民们看到,李某在桶内大呼受不了想出来,巫师却说缠在她身上的魔鬼在受了他们的法术在叫,并称再坚持一会儿就可以驱走李某身上的鬼魂了。村民看到李某实在痛苦,强行将其救出,发现她脸上已变成乌色且无法站立。

随后,有人将李某扶进屋休息照料,有人赶紧去找医生。*终,李某经*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当地干部和警方赶到案发现场并介入调查,控制了**犯罪的两名巫师樊某和胡某。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以上是关于四川农妇被巫师*死事件是怎么处理的 遭装进木桶驱鬼被活活蒸死?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