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致69人死亡是真的吗  绝大部分都没有打疫苗 流感是怎么回事怎么预防?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流感致69人死亡是真的吗 绝大部分都没有打疫苗 流感是怎么回事怎么预防?流感对人的伤害*先是重大的,另一方面流感之所以称为“流”,就是因为它具有猛烈的传染性让人必须要谨慎提防。

流感对人的伤害*先是重大的,另一方面流感之所以称为“流”,就是因为它具有猛烈的传染性让人必须要谨慎提防。

台湾“卫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8日表示,本流感季全台累计有69例死亡案例,但目前感染疫情已经趋缓。

据**社、《联合报》等台媒报道,台“行政院”院长张善政当日上午到“疾管署”视察流感因应措施。“疾管署”署长郭旭崧在报告中介绍,本流感季目前有961人并发重症,已致69人死亡,疫情比过去几年要严重。

郭旭崧说,23日全台共有105例重症通报,创下重症通报的单日高峰。虽然目前感染疫情有下降,但重症高峰还没有过,预估一周过后才会缓和。

“卫福部”部长蒋丙煌表示,今年流感疫苗效果可达七成以上,而目前69名流感死亡个案中,绝大部分都没有施打疫苗。

以上是关于流感致69人死亡是真的吗 绝大部分都没有打疫苗 流感是怎么回事怎么预防?的全部内容!

标签: 流感 69人死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