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迅速提高网站流量 新站如何提升网站流量权重?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迅速提高网站流量 新站如何提升网站流量权重?很多站长在做SEO的过程中认为用户体验或者权重或者用户需求是排名的关键?是这样的吗?是这其中的一个还是综合都是需要的?其实影响关键词排名的关键是受众,在关键词排名前期即使我们的网站用户体验再好,需求满足也做的非常ok,我们就会有很高的排名吗?肯定不会,如果都没有用户来点击网站那么网站就没有**价值,没有价值没有被消费的网站是不会有好的排名的。所以我在seo研究中心实验室关键词排名的前期做了增加受众的营销**,主要是通过微博和**的**形式。我会定时在微博、**以及新浪博客中发表一些关于SEO优化知识的文章,这些文章都有很大的阅读量。通过这两种形式我在前期累积了大量的用户,这些用户就会每天看我的文章、点击网站。

二、还有更给力的**方式

在前期累积了大量的用户以后两个关键词的排名已经到了第5页,这个时候就需要做外链了。*先,友情链接我已经在前期做了将近20个,后期再做10个左右就**做了(有需要友链的可以联系我)。那么接下来我会在这些平台做外链:QQ群分享、A5、站长之家投稿、**文库、**贴吧等等有活跃用户的地方。可以用Q圈住我的真正目标用户(也就是户主)的,我会把我每天更新的SEO文章发布到里边,并且寻找一个话题作为突破口,吸引他们来讨论,这样的话,相当于一个另外的“**”,*后收益的还是你的网站。

三、用系列文章来引导用户

当你的完整积累到一定的用户,并且外链也做的不错,那么还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增加用户。增加用户就是要留住老的用户,留住老用户的方法有两个:

1、增加文章的质量。在网站建立的初期你每天更新的文章是三篇,目的就是吸引来大量的用户每天看你的文章。当做到一定程度,为了满足不断提升的用户知识就要提升文章的质量。现在我每天发一篇文章,但是质量明显比前段时间的文章质量要高,文章都是根据用户需求写的原创。

3

2、增加用户的点击。主要是用标题吸引点击,我的方法是用系列文章,那么看完**篇用户就会接着去看第二篇。从而增加pv量减少跳出率,同等ip的站点我的站排名就会要好。

4

总结:要把排名做到前20名*主要的两点外链和累积用户,外链的方式有可带超链接的**形式也有纯文本的**形式,比如投稿就是纯文本的**。累积用户就是采用营销的手段将用户引入到网站,并且让他们持续关注。

以上是关于怎么迅速提高网站流量 新站如何提升网站流量权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提高网站流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