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爱人的谎言易奕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少?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爱人的谎言易奕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少?《爱人的谎言》中张晓龙饰演的易奕是一个公司的总裁,所以电视剧为了突显他总裁的身份,给他陪开的车子都是非常炫酷的**跑车,这辆车子也成功吸引住了观众的视线,那么爱人的谎言易奕开的车什么牌子呢?

据了解,剧中易奕的座驾是跑车捷豹F-TYPE。这款臣子是捷豹超过75年运动血统的延续,是有史以来*美、*震撼、*性感的跑车。

F-TYPE 的设计理念集中体现在业界**的捷豹铝应用技术上。 运用迄今为止*先进、广受好评的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使得F-TYPE **地平衡了重量分配,并且将后轮驱动力发挥到了**。F-TYPE 在制造上更是精益求精,使用大量的电脑辅助设计程序,甚至**了新型的、更轻的铝质前副车架。

为了*大程度地发挥这一先进架构的优势,F-TYPE 使用全铝双横臂前后悬架系统和变速比转向器从而达到了极速的响应。优化的铝架构为悬架提供了*大硬度的支撑,使F-TYPE 在关键部件的刚性比其他部件高出30%。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爱人的谎言易奕开的车是什么牌子的价值多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