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幸福路小楠怀孕了吗 最后是怎么流产的 什么原因导致流产?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爱情有幸福路小楠怀孕了吗 *后是怎么流产的 什么原因导致流产? 现代情感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中唐艺昕挑大梁饰演剧中的女一号路小楠一角,路小楠是一名编剧,她*立个性,巧舌如簧,幸运的她与**苏凯文组建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因为苏凯文与亲生父母走散被现在的养父母收养,而养父母又是在美国生活,所以,路小楠不用处理复杂的婆媳关系。

可没想到苏凯文与亲生父母相认之后,路小楠也和很多人一样开始面对复杂麻烦的婆媳关系,其中,路小楠不愿意生孩子的这一点就与婆婆唐秀娟发生了很大的冲突,也因为生孩子这件事,路小楠和苏家的生活一团糟,那么,路小楠*终有没有妥协,她怀孕了吗?

据悉,路小楠*终还是怀孕了,可她觉得现在的一切都不是他想要的,她每天都很痛苦,经常心情很差劲,喝酒,*终导致孩子流产了。

拓展阅读:《爱有幸福》收视大幅飙升 “自来水效应”明显

《因为爱情有幸福》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执导、人气编剧张佳操刀、汇集了国民男神陈伟霆、**小花旦唐艺昕、人气偶像李泰、菅纫姿、梁田、冉旭、徐申东、魏大勋等演员加盟。该剧讲述了路小楠(唐艺昕 饰)与凯文(陈伟霆 饰)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就在新婚燕尔的幸福感尚未**消散之时,凯文决心寻找自己失散多年的家人,并且*终顺利和他们相认。

自2月24日提档播出以后,《爱有幸福》的收视率一路飙升,网络播放量迅速走高,百度指数也力压同档的其他电视剧,成为开春荧屏*大的赢家。除了数据表现亮眼,《爱有幸福》的“自来水效应”明显,不少网友都是自发“安利”该剧。“挺好的诶,算是*近的现代剧里比较好看的了。陈伟霆真的很帅啊,笑起来很好看。也是难得没有那种讨厌的角色,希望后面的剧情也好看吧。”“感觉很不错啊,节奏很明快,看惯美剧的快节奏难得遇到一部不需要快进的国产剧,中午休息时间在看同事还能津津有味和我聊剧情。”“这部剧真的如春风拂面,无撕逼,无狗血,太赞啊!”

以上是关于因为爱情有幸福路小楠怀孕了吗 *后是怎么流产的 什么原因导致流产?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