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什么时候开始 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GOPS2016**运维大会什么时候开始 GOPS2016**运维大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萧田国,就职于触控科技,开放运维联盟联合主席,**运维发起人,复旦大学客座讲师。于2015年初推出互联网专栏《**运维*佳实践》,在业界广为传播。

**运维、运维2.0及相关理念从2014年10月提出至今,引起业界较大反响,甚至国内多个**技术大会都设立**运维专场或“擦边”宣传。**运维体系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核心,本次演讲中,萧田国同学将携其*新思考、思想与理念,与您一起探讨和分享*新版的理念及实践。

演讲主题:面向配置管理和Devops的白盒运维体系

相关介绍:

智锦,就职于云霁科技,开放运维联盟联合主席,白盒运维发起人。支付宝运维团队四位创始人之一。

我将会从互联网和传统企业的历史发展和真实需求出发,阐述对运维工具、运维体系、运维转型、运维未来的看法。运维和开发、配管和变更、互联网和传统企业,种种碰撞和融合之下的的运维转型之路会怎样?敬请期待。

演讲主题:来自Google的DevOps理念及实践

相关介绍:

孙宇聪,Coding.net技术负责人,开放运维联盟专家委员。GoogleSRe(2007-2014)就职于MoutainView总部。

孙宇聪同学在Google任职多年,近期大作《来自Google的高可用架构理念及实践》在业界广为传播。本次演讲内容包括:

GoogleSRE的特性和价值;

采用Docker等新技术降低传统运维的门槛的同时,运维在软件生命周期中如何自我定位,实现自我价值;

从Google带来的运维团队建设BestPractices;

运维团队如何系统性的推动全公司研发体系观念的转变,以及如何推广Reliability和Robustness的革新。

演讲主题:Oracle数据库DevOps实践

相关介绍:

盖国强云和恩墨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开放运维联盟专家委员,ACOUG联合发起人,ITPUB版主,中国地区首位OracleACE和ACE总监。

长期以来,DBA在运维领域处于*后端,往往在出现问题时扮演者救火队员的角色,而今随着DevOps思想的发展和演进,数据库运维领域也在发生改变,SQL开发审核正是数据库DevOps的*佳落地点。在本主题中,将和大家分享在Oracle运维领域DevOps的理念落地及实践案例。

演讲主题:浙江移动关于Mesos的生产实践

相关介绍:

钟储建,浙江移动云架构师。在浙江移动做了十多年的IT运维,一直活跃在运维一线,目前主要专注在私有云的建设。

在Docker的应用上,浙江移动是传统企业勇于“吃螃蟹”的,基于Mesos、Docker、Marathon等开源技术,搭建了一个数据中心操作系统(DCOS)验证网,并迁移上线了手机营业厅和CRM两个核心系统。这一“勇敢”的举措,因为浙江移动在向云化转型过程中,发现虚拟化技术仍旧无法解决应用竖井化建设的问题,应用快速部署、弹性扩缩容能力受限,数据中心资源利用率不高。本主题侧重分享在构建新型数据中心过程中的的技术选型、设计和实现以及实践经验。

以上是关于GOPS2016**运维大会什么时候开始 GOPS2016**运维大会(时间+地点+门票)详情?的全部内容!

标签: 全球运维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