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深圳站免费在线直播 GOPS2016全球运维大会主要内容是什么?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GOPS2016**运维大会深圳站免费在线直播 GOPS2016**运维大会主要内容是什么?是的,GOPS 2016 **运维大会·深圳站将于3月25日~26日盛大开幕。

这也是继*爆的GOPS 2015 **运维大会·上海站之后的第二场。

深圳大会继续由四大运维体系**、各大运维**倾情同台演出。

本次大会共2天,每天1个主会场、3个分会场。共计30余场精彩演讲。分会场包括:

云计算及容器专场传统企业专场运维自动化专场(两场)高可用专场数据专场

**运维大会是由开放运维联盟(OOPSA)和**运维社区(GreatOPS)联合主办,是**个运维行业的垂直技术会议,面向互联网行业及传统行业、广大运维技术人员,传播先进技术思想和理念,分享****实践。

开放运维联盟由运维行业资深**联合发起,是工信部中国标准化协会数据中心联盟(DCA)的下设机构,目前有2500余名注册会员。

**运维社区是国内**个运维垂直技术社区,汇聚国内一线运维**和诸多运维同仁,**运维微信公众号是国内领先的运维技术原创品牌,发表了诸多广为广播的技术原创文章。

运维发展至今,已然不是刀耕*种的时代内忧外患、迷茫与徘徊转型和进化、迫在眉睫运维的将来会怎样?下一个路口在哪里?怎样助力传统企业转型?

我们深耕于运维,我们深爱着运维。我们想和您一起,推动运维行业的发展。

以上是关于GOPS2016**运维大会深圳站免费在线直播 GOPS2016**运维大会主要内容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全球运维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