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超级杯中国短道队名单都有哪些 上海超级杯范可新武大靖领衔?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超级杯中国短道队名单都有哪些 上海超级杯范可新武大靖**?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转眼间2016年的六分之一已经过去,冰雪赛季渐进尾声,然而三月份开始,比赛却将逐渐升级。短道速滑世锦赛开战前夕,三月份*项赛事,2016**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于3月4日至6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

赛前公布的“上海超级杯”中国队参赛名单显示,男女队各有三名队员参加单项比赛,分别是:女队:范可新、曲春雨、陶嘉莹;男队:韩天宇、石竟男、武大靖。

替补队员,女队:林悦、郭奕含、李红爽、宋扬、殷琦、臧一泽。男队:许**、陈光、安凯、宋昊谌、任子威、马威、徐富、于威。

此次“上海超级杯”的参赛名单也被认为是参加世锦赛的5男5女的“剧透”。短道速滑世锦赛将于3月11日至13日在韩国*尔举行,此前,女队范可新、曲春雨已经确定参加世锦赛。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陶嘉莹参加世锦赛的可能性也极大,由于周洋、韩雨桐因伤铁定缺席,女队另外两人还有悬念。而男队尽管还没有确认消息传出,但武大靖、韩天宇、石竟男三主力出战世锦赛也几无悬念。

以上是关于上海超级杯中国短道队名单都有哪些 上海超级杯范可新武大靖**?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上海超级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