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2016新球衣设计 广州恒大2016赛季球衣正品多少钱?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恒大2016新球衣设计 广州恒大2016赛季球衣**多少*?你也许不知道,专业足球时代,广州的**支球队并不是以“广州”命名,而是1954年6月组建的中南体院竞技指导科足球队白队(简称中南白队,建国初期,中国足球是按各大行政区来组队的,当年中南队的核心就是广东,正如东北队的核心是辽宁、华东队的核心是上海一样

那时还没有职业联赛,有限的史料照片显示,当年的球队是这样的……

职业足球时代,广州队有过不少**款式,尤以太阳神时期的球衣*为出彩。无论是红色、白色还是那件绿色条纹衫,都与广州足球**个繁荣时期一起深深印在球迷记忆里。

换装后在亚洲杯表现给力,让中国球迷感到穿上一件中国红出现在看台,当“球队第12人”久违的满满的幸福感。新赛季中超脚步也和春天一起临近了,球迷对各支球队的新款球衣也已经期待许久吧?

很傲娇地告诉各位,南都体育君凭借多年来建立的江湖人脉,已经打探到广州队的新球衣模样。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简直口水流下来,迫不及待想拥有一件!因为很傲娇地**个看到,所以要卖个关子,将它放在*后*后揭晓。

网络上已经流传过一些版本了,为证明体育君拿到的是真材实料,翠花,先上几个激动人心的细节。

以上是关于广州恒大2016新球衣设计 广州恒大2016赛季球衣**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广州恒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