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成员烧伤具体是怎么回事目前最新消息 目击者讲述事发经过?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SNH48成员烧伤具体是怎么回事目前*新消息 目击者讲述事发经过? SNH48成员烧伤,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救。昨日晚间,女团SNH48的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某咖啡馆内发生意外,疑似是使用打*机不当导致全身着*烧伤,目前唐安琪正在医院重症监护室*疗,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SNH48成员烧伤

据事发咖啡馆的店员介绍,3月1日晚7点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来到咖啡馆,唐安琪径直走上二楼,她的朋友在一楼点餐。咖啡店店长透露,店员将餐点端上去的时候,唐安琪看到店员拿着的圆形巧克力,说形状很难看,朋友就打圆场说唐心情不佳。店长回忆说:“她(唐安琪)语气很冲,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当晚7点45分左右,唐安琪全身着*,冲到楼梯口喊救命。但是,由于她坐在二楼的角落,位置属于监控盲区,事发时的情形未能拍到。

据店长介绍,唐安琪当天穿着丝袜,所以*势在全身蔓延很快。店员帮忙灭*,并拨打120求助。

SNH48成员烧伤

事发后,网友“kongkys”在大众点评网的咖啡馆页面发布评论提及事件,大致是说,自己路过咖啡馆时目睹一名女孩全身起*,只有几秒钟就从头发蔓延到全身;并指出,店员的急救反应不够迅速。随后,该咖啡馆账号回复称:是当事人玩打*机引燃自己,店员**时间帮忙灭*,同时将闲杂人等请出去,是为了便于警方调查和医院救护。

唐安琪不幸烧伤的事情发生后引起众多网友和圈内人士的关注,都纷纷为其祈祷希望她能坚持度过难关!

标签: SNH4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