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末日迷踪经典台词都有哪些 电影末日迷踪所有台词对白?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末日迷踪**台词都有哪些 电影末日迷踪所有台词对白?影片的开始便是一场关于信仰的辩论。神为何要让邪恶灾难嚣张地存在这个世界上?神为何在他眨眼就能办好的事,反而慢吞吞地来施行?《末日迷踪》的一开始便是以这个问题展开。

身为**新闻记者的巴克,常出现在灾难现场,巴克经历过海啸报道,亲眼目睹过灾难所导致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对于那些受难的人,他无能为力,只能报以深深地同情,他不知为何会有如此残忍的事发生。巴克一下纽约肯尼迪机场,在为粉丝签名时,一位**徒走到巴克面前对他说:“《马太福音》24章7节里说的多处都有饥荒、瘟疫与地震,这些疾病与战役都是征兆。”

这句话碰巧被经过的雷福德的女儿克洛依听到,克洛依走过来不屑一顾地反驳道:“所以神早就知道这些都会发生吗?”

**徒:“亲爱的,神无所不知。”

克洛依:“那他为何不想办法来阻止这些邪恶的事呢?他是神,那他为何不阻止洪水**?下个小雨不就好了吗?”

**徒:“这是个堕落的世界,神**了一个**世界,我们的原罪却毁了它。”

克洛依:“谁毁了这世界?我?你?还是他?那怎么相信神爱世人?这才是让人难以理解的。”

**徒无奈应对,克洛依为自己能够辩倒**徒而显得有些得意,还声称这些**徒和自己的母亲一样,是“狂热的宗教分子”。其实,克洛依以上的提问,是很多无神论者反驳**信仰的“杀手锏”,信徒常常遭遇类似的难题。正如影片中克洛依所问的一样,神如果是****的,是无所不知的,那么,邪恶怎么会到处滋生呢,神应该制止。这个问题也常被无神论者当作弱点来攻击。

其中,***的应该是密尔的两难式推论:“如果神愿意世界上有邪恶,那么他就不是善良的。如果他不愿意世上有邪恶,然而世上却有了邪恶,那么他就不是****的。如此,如果邪恶存在,不是神没有爱心,就是他并非**。”

标签: 电影末日迷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