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回应微信提现收费:支付成本超高 曾有一月超三亿是真的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马化腾回应**提现收费:支付成本超高 曾有一月超三亿是真的吗?3月3日晚,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回应此前引起争议、已于3月1日正式实行的**提现收费。

3日晚,全国人大代表、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在接受中外媒体集体采访时回应此前引起争议、已于3月1日正式实行的**提现收费。

马化腾表示,目前**提现收费正在“平稳过渡”。之所以改成收费,主要原因是**提现带来的成本过高。

此前曾有腾讯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用户每次通过银行账户往**充值时,银行都会收取手续费,在提现时,部分银行会再次收取费用,随着业务激增,*额成本对腾讯而言已经难以承受。

对此,马化腾在接受采访时同样承认了这一问题,用户通过**提现后,作为第三方支付方的**会被银行收取千分之一的费用,这造成**成本极速增长,曾有一个月,该项成本甚至超过了三亿。他表示:“作为通道却要承担千分之一的费用是不科学的。”

马化腾同时表示,腾讯方面曾就**提现需承担千分之一费用一事与银行进行过协商,希望能用“一进一出”的过程进行抵消,但银行还没有同意取消这方面的收费。他认为,这与传统业务在与互联网融合的时候存在摇摆有关,“互联网企业和银行未来应该是鱼水关系,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会帮助银行。”

以上是关于马化腾回应**提现收费:支付成本超高 曾有一月超三亿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马化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