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姐的鬼手点钞火遍全球是怎么点钞的 手法堪比武林高手?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大姐的鬼手点钞*遍**是怎么点钞的 手法堪比武林高手?近日一则中国银行职员鬼手点钞视频在网上热传,主人公是一位来自天朝的大姐,大姐出神入化的点钞技能惊呆一片网友。

不仅如此,这位中国大姐还能自由切换“一指禅”和“物质神通”,甚至用四个手指飞速点钞也不在话下!大姐在演示点钞时,看得人热血沸腾,就好比高手出招,看得都快忘记呼吸了!

简直堪称“点钞鬼手”!

中国女人**点钞手*遍** (来源:~~)

看完的网友们震惊道:

无德无能龌龊君:十指翻飞点钞王,一张不差业务强, 点钞功夫谁*棒,当属中国老大娘。

王宇晨晨字亦羽:然而我并不需要,根本没那么多*给我点

你撞树上了a:大姐,你这样的多了以后银行可以把点钞机撤了

盖里陈:一指禅那招,这手速是有多快啊,*****去打电竞**是高手!!!!

Little啵比:中行南京分行的,见过真人,超级厉害的,会N种点钞方法

以上是关于中国大姐的鬼手点钞*遍**是怎么点钞的 手法堪比武林高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