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小哥火场救人被美女教师求婚是真的吗 快递哥回应我不干 我有老婆?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快递小哥*场救人被美女教师求婚是真的吗 快递哥回应我不干 我有老婆?“**救美”在生活中真实上演,然后“**”却不接受女子的求婚。近日,嘉鱼团县委收到一封求婚信——该信来自北京一所**高校,写信者替女儿向张洋求婚。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2月14日,嘉鱼一栋楼房着*,有人被困其中,情况十分危急。张洋徒手爬上三楼阳台,撞开防盗网,救出被困女子。这封信用的是北京一所**高校的专用牛皮纸信封,信封里附有一张美女半身照。

信中写道,他是该高校的退休教授,女儿文文(化名)28岁,也在学校里当讲师,看到张洋不顾个人安危救人的新闻后,文文深受感动,希望嫁给这位**!

文文父亲在信中向嘉鱼团县委咨询张洋的个人情况,并**,如果张洋愿意去北京跟文文见面,他们将承担张洋的交通、住宿等一切费用;如果孩子们相处愉快,能成就姻缘更是美事!3月2日,嘉鱼团县委收到一封求婚信——该信来自北京一所**高校,写信者替女儿向张洋求婚。“快递小哥”

张洋今年28岁,是名退伍武警,现在是圆通快递的快递员,也是消防志愿者。张洋能得到这样的厚爱,大家都很为他高兴。不过,虽然与文文同岁,但张洋已婚有子。

2日晚,嘉鱼团县委给文文的父亲回了电话,告知此事。在电话中,文文的父亲沉默片刻后,连说了三遍:“可惜了,可惜了,可惜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