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调侃董明珠:打赌算不算你去问董大姐是什么意思怎么回事?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雷军调侃董明珠:打赌算不算你去问董大姐是什么意思怎么回事?3月4日上午,雷军董明珠相继出现在大会堂东门外广场。记者向雷军提问:“你们的打赌还生效吗?”雷军笑笑说:“你去问董大姐”。随后董明珠也在大会堂出现,记者截住她问:“雷军说要问你是否生效。”董明珠笑着回应:“我们没有违约就行!”

时至今日,至于董明珠和雷军的关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董明珠表示,虽然我与雷军在战略规划上各持不同的观点,但不影响我们的友谊。观点不同没有谁对谁错,但我认为原则要坚持。不知道是巧合还是天意,今年隔离董明珠和小米雷军又坐到了一起,不仅如此,董明珠称,自己还专门把格力手机拿给雷军看,他说很好。

另外对于格力进军手机市场,董明珠也进行了公开回应,其表示,你问问雷军,(行业)前面是不是‘阳光明媚’,如果他说是,那么我们继续往前走。

至于*后,董明珠强调,3月8日格力将要放大招。莫非就是传说中完爆iPhone6S的格力手机2代?

以上是关于雷军调侃董明珠:打赌算不算你去问董大姐是什么意思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