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微笑回应“超市买菜被偶遇” 这是常态?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微笑回应“超市买菜被偶遇” 这是常态?网友偶遇山西省长***陪夫人买菜  原标题:***回应“超市买菜被偶遇”:笑称这是常态

今天山西团开放活动结束后,省长***遭遇了媒体的围追堵截。在回答记者今年春节被拍到在超市买菜的问题时,***笑称这是常态,没什么大惊小怪的。

据记者了解,今年2月12日,农历正月初五上午,在山西太原的一家超市内,一网友偶遇山西省长***陪夫人逛超市买菜。相关图片被发到网上后,引发网友热议。

以上是关于***微笑回应“超市买菜被偶遇” 这是常态?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小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