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做头发不满意索赔一万是怎么回事 店主直呼“惹不起”?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女子做头发不满意索赔一万是怎么回事 店主直呼“惹不起”?近日,某发廊内发生一起服务纠纷,一名女顾客在该店昨晚拉直头发项目后却对理发师的手艺表示深深不满,事后心理不平衡的她直接跑去店里大闹一场,还要求店家赔其八千元,甚至*后要一万元,直至*后才被警方调解开,也真是醉了。

阿丽跟不少女子一样很爱美,日前其在某理发店做了一个拉直头发的项目,大概一个多小时后看到做好的发型,阿丽却发现没有自己想象中的效果,但也不想多追究付了*后便离开。

可是回家后的阿丽怎么看自己的发型怎么不爽,事后带着好友其来到该理发店,当时帮其做头发的是阿英,双方争执无果后阿丽要求索赔八千元,而阿英称其就是敲诈,果断**此要求。

索赔无果的阿丽只能愤怒离开,但她并未放弃追责,后来通过投诉又在理发店大闹,无奈的阿英只能**,而阿丽的索赔金额又增加到万元。

事后警方调解告诉阿丽大闹店家或会被追究责任,不可采取此措施,*终才调解下阿丽在另一家理发店花了五百块重做了新发型,而该费用由阿英承担,事后阿丽就此事也向对方表示道歉。

以上是关于女子做头发不满意索赔一万是怎么回事 店主直呼“惹不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