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主题曲是什么歌 谁唱的?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主题曲是什么歌 谁唱的?备受观众期待的开年大剧《女医明妃传》凭借超强的演员阵容和**的制作团队,该剧成为春节期间*受关注的大剧之一,网友讨论热度**不下。尤其是该剧的主题曲叫什么什么?是谁唱的?下面就由3158小编告诉大家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的主题曲是什么吧。

《女医明妃传》主题曲是徐佳莹唱的《大雨将至》,这是徐佳莹*次演唱内地电视剧的主题曲,并且**次尝试就是挑战古装大戏,令徐佳莹压力非常大。如何演绎情感丰富又含蓄的古装爱情故事,成了她攻克的难题。经过不断揣摩,在录音当天,徐佳莹的表现令歌曲制作人王*平大赞不已,称徐佳莹**演绎出了这*歌曲的灵魂。徐佳莹以坚定压抑的情绪来诠释,配上前奏磅礡的气势嘎然而止,转为吉他款款诉说的编曲,道尽了许多无奈和遗憾,完整表达出谈允贤对信仰的坚持,和对苍生大爱的坚毅,却也不失女性的细腻与情感。如果你也是为了生活、为了理想,牺牲爱情的人,这*歌,懂你。

徐佳莹凭借新专辑《寻人启事》入围了*佳国语女歌手、年度国语专辑、年度国语歌曲、年度艺人、*佳作词人、*佳作曲人、*佳制作人这7项大奖领跑。该颁奖礼将在12月30日举办,同时入围的还有张惠妹(微博)、朴树等著名歌手,徐佳莹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和歌迷对于自己音乐的喜爱和支持,入围既是*大的肯定。

视频:《大雨将至》剧情版MV

以上是关于女医明妃传主题曲是什么歌 谁唱的?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