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插曲谁唱的 张伦硕个人资料简介及近况?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远得要命的爱情插曲谁唱的 张伦硕个人资料简介及近况?据了解,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片头曲是《一个光年的距离》宋念宇演唱,片尾曲《远的要命的爱情》由信演唱,插曲《放手》由张伦硕演唱。

创作背景

该剧的创作灵感缘起于歌手信的同名歌曲,歌词中“想爱的心寻觅,不管多远距离,带着痛过的心,在等待曾经远得要命的爱情”的理念契合当下都市青年男女追寻爱情的心路历程。总导演朱时茂因受男女主角爱情故事的触动,回忆起自己和夫人当年的影子;同时受身边现实事情的影响,他萌生了拍这部剧的念头,并以此激励年轻人去放手追逐属于自己的爱情。

《远得要命的爱情》脱离了单纯的偶像剧模式,从整个故事结构上说虽有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但却打破了偶像剧虚无缥缈的规律,展示了现代都市男女在“远得要命的爱情”面前的心理和情感等多方面的状况。除此之外,很多现实生活中的意味的融入,使整部剧有了鲜活的生命和现实基础。剧中每个人因为各种原因使爱情变得远得要命,期间穿插的复仇、纯爱、职场等因素使该剧情节在接地气的同时更加吸引人。

以上是关于远得要命的爱情插曲谁唱的 张伦硕个人资料简介及近况?的全部内容!

标签: 远得要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