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现身巴黎限量款潮鞋照曝光】李宇春限量款潮鞋设计怎么样 哪里有卖多少钱?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李宇春现身巴黎限量款潮鞋照曝光】李宇春限量款潮鞋设计怎么样 哪里有卖多少*?近年来在**时尚界备受瞩目的李宇春近日以一身帅气条纹西服亮相巴黎时装周,而她脚上那双白色潮鞋也大有来头,是****设计师为其特别设计限量款。

据了解,这双鞋正是由好友****设计师Riccardo Tisci为庆祝李宇春出道十年而特别设计。年年受邀出席时装周均落座头排的李宇春,此次穿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专属限量款惊艳亮相。如此待遇,也让人不得不佩服她在时尚界****的*特魅力以及强大的影响力!

以上是关于【李宇春现身巴黎限量款潮鞋照曝光】李宇春限量款潮鞋设计怎么样 哪里有卖多少*?的全部内容!

标签: 李宇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