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女生节女大学生竞拍男生 女生为什么要竞拍男生 女生节竞拍男生是怎么回事呢?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3.7女生节女大学生竞拍男生 女生为什么要竞拍男生 女生节竞拍男生是怎么回事呢?3.7女生节女大学生竞拍男生**曝光!3月6日,华南师范大学的俄罗斯学生乐天参加“女生节”的“竞拍男生”活动。当日,华南师范大学在校园内举办“竞拍男生”等活动庆祝“女生节”,女学生通过虚拟货币“竞拍男生”,与心仪的男学生互动。

2016年3月6日,广州华南师范大学在石牌校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竞拍男生”活动。8名风格迥异的男生站成一排,表演各自才艺,希望求得女生出“高价”竞拍,一旦竞拍成功,被竞拍走的男生需全天为获得者服务,满足她的合理要求。

以上是关于3.7女生节女大学生竞拍男生 女生为什么要竞拍男生 女生节竞拍男生是怎么回事呢?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女生竞拍男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