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开局 恒大赛季前4场仅1胜 开门红纪录告破是怎么回事?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差开局 恒大赛季前4场仅1胜 开门红纪录告破是怎么回事?广州恒大客场1-2负于重庆力帆,继亚冠未能取得开门红之后,中超联赛*轮也遭受打击。亚冠中超连续三场不胜,本赛季前四场正式比赛仅胜一场,这是广州恒大自升入中超联赛以来*差开局。同时,广州恒大连续5个赛季中超开门红纪录作古,自升入中超以来**次在*轮比赛中遭遇失利。

本赛季,广州恒大的开局很不理想。亚冠联赛*轮在空场情况下,广州恒大0-0被浦项制铁逼平,未能迎来新赛季开门红,这是广州恒大队史*次亚冠*轮未能取胜。虽然在随后的超级杯中2-0战胜江苏苏宁,但广州恒大并没有迅速反弹。

亚冠第2轮,广州恒大客场1-2负于悉尼FC,两轮过后仅积1分,在H组积分垫底,这**了队史亚冠*差开局。此前,广州恒大亚冠前两轮*低积分发生在2012赛季,当年恒大*次参加亚冠联赛,*轮5-1大胜全北现代,次轮1-2负于武里南联,拿到3分。随着恒大客场1-2负于重庆力帆,恒大本赛季4场正式比赛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战绩,胜率仅为25%,这是恒大升入中超以来的*差开局。

2011赛季,没有亚冠任务的广州恒大前4轮中超联赛取得了两胜两平的成绩,胜率为50%。2012赛季,广州恒大前4场正式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胜率为75%。广州恒大在超级杯比赛中凭借克莱奥的梅开二度2-1战胜天津泰达,亚冠和中超也都取得了开门红。2013赛季,广州恒大前4场正式比赛包括两场亚冠比赛、一场超极杯赛和一场中超比赛,与本赛季如出一辙,但成绩不同,亚冠小组赛前两轮1胜1平,中超开局5-1大胜上海申鑫,但在超极杯赛中1-2负于江苏舜天,前4场正式比赛2胜1平1负,胜率为50%。

2014赛季,全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在超极杯赛中0-1负于贵州人和,但亚冠开局1胜1平,中超*轮3-0完胜河南建业,胜率为50%。去年,卡纳瓦罗执教广州恒大的*场正式比赛是超级杯点球大战3-5负于山东鲁能,但此后亚冠小组赛开局两连胜,中超联赛*轮2-1战胜石家庄永昌,前4场正式比赛3胜1负,胜率为75%。而本赛季广州恒大前四场正式比赛仅仅取得一场胜利,亚冠中超还没有取胜,**了广州恒大升入中超以来的*差开局。

另外,继连续5个赛季亚冠开门红纪录作古之后,时隔仅仅11天,广州恒大又一项傲人的纪录戛然而止,那就是连续5个赛季中超开门红。2011赛季,广州恒大在中超*轮比赛中主场1-0战胜大连实德,当赛季各项正式比赛25场不败。2012年,广州恒大主场2-1战胜上海申鑫,取得中超开门红。2013和2014赛季,广州恒大分别在中超*轮比赛中5-1战胜上海申鑫、3-0完胜河南建业。去年则在中超*轮击败石家庄永昌。即便是在争议比较多的卡纳瓦罗时代,广州恒大的开局打得也是比较不错的。斯科拉里治下的广州恒大本赛季不仅已经终结了两项队史纪录,而且还**了升入中超联赛的队史*差开局。面对困难局面,这位巴西名帅还有妙招吗?

以上是关于*差开局 恒大赛季前4场仅1胜 开门红纪录告破是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差开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