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童生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韩童生演过的所有电视剧?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韩童生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韩童生演过的所有电视剧?韩童生是中国内地的老戏骨演员,他的演技很好,可以将一个人物塑造得活灵活现。松弛有度的表演,把角色性格特征的一些小表情小动作展现出来,让观众可以很快的入戏。不论是一个有血有肉的军人,还是一个老奸*滑的角色,他都能刻画得入木三分,一举一动尽显精髓。韩童生演过的电视剧中,他所饰演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上到军阀下到平民百姓,都让观众看到了他个人演技的魅力。韩童生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韩童生*新有新的电视剧吗?下面和3158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韩童生演过的电视剧

《俺娘田小草》《激战》《虎妈猫爸虎妈猫爸》《向着幸福前进》《我为儿孙当北漂》《来势凶猛》《红高粱》《战神》《大丈夫》等。

相关阅读:创作上我很“守旧”

提到自己创作角色的办法,韩童生笑笑说:“直到今天,我用的都是*老的办法。在看过剧本之后,我会把人物命运的脉络图画出来,人物小传就自然会在我脑子里生根发芽了。他的举止言谈是什么样的,有什么习惯。在我看来,人物角色有两种,一种就是我,那我就按着自己的想法和习惯去演。另一种不是我,我就尽量要摆脱掉自己,往角色身上去靠。比如说,我进组后每天都会穿人物的服装,带着人物的装束,按着他的言谈习惯去生活。这样我就会特别容易找到感觉,从而让观众接纳起来也比较容易。”

韩童生坦言,虽然荧屏热播剧中经常有他的身影,但其实,“一年一到两部戏”的节奏一直没变过。“对我来说,现在算是成熟期。积累了那么多年,过去没有机会,如今机会来了,我肯定不会轻易放过,厚积薄发嘛!我希望能通过角色把这些年的人生积累和感悟释放出来。我今年60岁了,这个年纪没什么怕的了,不怕失败,不怕重来。我还希望能够多尝试一些新的东西。”

一些演员被媒体称为“戏霸”,原因是经常修改剧本,故事情节必须“我说了算”。而韩童生坦言,自己基本不会改剧本。“接到剧本后,我会特别认真地研读一番。好的剧本不是几个作家坐下来一侃就完事,这种态度我无法忍受。我不同意演员改剧本。术业有专攻。你既然改戏,那对手的戏你改不改呢?这本身就是对编剧的不尊重。有些演员带着编剧进剧组,我觉得这很可笑。我的创作原则是,一定要认同剧本,不能到剧组之后再改,所以我基本不会改剧本。”

以上是关于韩童生演过的电视剧都有哪些 韩童生演过的所有电视剧?的全部内容!

标签: 韩童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