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主城区2016年公租房3月8日首次摇号配租结果在什么地方能查到 2016重庆公租房下一次是多久?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主城区2016年公租房3月8日*次摇号配租结果在什么地方能查到 2016重庆公租房下一次是多久?记者今天从重庆市公租房管理局了解到,今年主城区公租房*次摇号配租,将在3月8日举行。凡在3月1日前提交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申请者,均可参加此次摇号。

据了解,本次摇号配租也是对沙坪坝区井口“美丽阳光家园”公租房,进行*次摇号分配。同时,民心佳园、康庄美地、民安华福、城南家园、两江名居、康居西城、云篆山水、城西家园、樵坪人家、空港乐园、九龙西苑和半岛逸景12个公租房项目的腾退房源,或未分配房源,也将组织摇号。

以上是关于重庆主城区2016年公租房3月8日*次摇号配租结果在什么地方能查到 2016重庆公租房下一次是多久?的全部内容!

标签: 2016年公租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