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全签证政策都有哪些 附最新签证指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全签证政策都有哪些 附*新签证指南?法国驻华大使馆3日对外宣布,法国**决定加强在华机构设置,在中国内地新增9个签证中心。

与此同时,从3月1日起,厄瓜多尔和马来西亚正式对中国免签!2016中国护照“含金量”又大大滴提高了!

小编为你献上2016年*全*新签证政策,涵盖免签、落地签、过境签国家,团体旅游免签、多次往返签证国。一贴在手,玩遍5大洲**是梦!

1、中国公民可“免签入境”的国家地区

▶解读:免签,指不需要出示签证,在边境只要出示你的护照,就可以进入该国。但“免签入境”并不等于可以无限期在免签国停留或居住,持有关免签护照入境后,一般只允许停留不超过30日。

与中国达成普通护照互免签证的国家(6个)

▶塞舌尔:印度洋三大明珠之一,旅游者天堂,被称为“*后的伊甸园”。

▶斐济:被誉为“****蜜月度假地之一”。以前是落地签,从去年5月开始对中国免签。

▶毛里求斯:同为印度洋三大明珠之一,马克吐温的一句“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依照毛里求斯的风景创造天堂”让这里蜚声海外。

▶圣马力诺:世界袖珍国家之一,被意大利包围的国中国,虽然互免签证,但是需要先入意大利境。

▶巴哈马:大西洋西岸岛国,拉丁美洲鸟类王国。

▶格林纳达:*新加入中国免签地的国家,盛产肉豆蔻和热带水果,加勒比香料之岛。

单方面允许中国公民免签入境的国家地区(14个)

▶亚洲: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韩国济州岛、马来西亚(3月1日起开放免签)

▶美洲:安提瓜和巴布达、海地、南乔治亚和南桑威奇群岛(英国海外领地)、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英国海外领地)、牙买加、多米尼克、厄瓜多尔(3月1日起开放免签)

▶大洋洲:美属北马里亚纳群岛(塞班岛等)、萨摩亚、法属波利尼西亚(大溪地)

▶非洲:法属留尼汪

与中国公民达成团体旅游互免签证的国家(6个)

有些国家虽然没有对我国公民实行免签政策,但是有团体旅游免签证制度。也就是说,通过旅行社跟团出行或者包机自由行,可以通过团进团出实现免签。

俄罗斯、白俄罗斯、阿塞拜疆、格鲁吉亚、摩尔多瓦、土库曼斯坦这6国,对中国公民团体旅游免签证。

以上是关于2016年*全签证政策都有哪些 附*新签证指南?的全部内容!

标签: 最全签证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