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湾停车费标准为什么会提高 全天最高收费120元是真的吗?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湾停车费标准为什么会提高 全天*高收费120元是真的吗? 深圳湾计划适当提高停车场收费标准,建议调整为**小时15元,超过后5元/小时,全天*高收费由原来的50元调整至120元,通过经济杠杆调整小汽车出行比例。

深圳湾计划提高停车收费标准

针对目前市民至深圳湾口岸以小汽车出行比例较高的情况,深圳湾计划适当提高停车场收费标准,建议调整为**小时15元,超过后5元/小时,全天*高收费由原来的50元调整至120元,通过经济杠杆调整小汽车出行比例。

目前深圳湾口岸停车场收费标准:ABCD收费停车场统一收费为**小时5元,超过后2元每小时,15分钟内免费。

》》》》深圳湾口岸停车攻略(停车场+价格)

改造深圳湾为综合交通枢纽

据深圳市交通运输委获悉,结合深圳湾口岸实际情况,近期将主要采用“短平快”的措施改善拥堵,远期将引入轨道13号线,并以此为契机,将深圳湾口岸改造为综合交通枢纽。

据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期将**从“净化接驳区功能,优化内外人车组织,提升道路能力及加强管理”等方面,进行“短平快”综合挖潜改造。

主要措施包括:

1、剥离现状公共接驳区内**车停车场,并设为公共交通专用接驳区,**车停车接驳区移至现状D停车场;

2、扩大公共接驳区公共交通场站设施用地,并优化人车交通组织,分离到发交通与上落客交通;

3、调整现状D停车场交通组织,新增即停即走区,利用科苑路、西部通道进出;

4、渠化拓宽口岸周边东滨路、科苑路及主要节点,提高路网通行能力;

5、2017年西部通道侧接线完工,将进一步优化口岸对外交通,可取消望海路进西部通道组织,并开放接驳设施交通利用东滨-望海立交西转北匝道实现北行以及入境车辆利用原开口右转南行交通组织。

以上是关于深圳湾停车费标准为什么会提高 全天*高收费120元是真的吗?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