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菲答应婚事 传和谢霆锋年底筹办婚礼是真是假 王菲和谢霆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曝王菲答应婚事 传和谢霆锋年底筹办婚礼是真是假 王菲和谢霆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据台湾媒体消息,谢霆锋与王菲曾有过一段恋情,兜兜转转后于2014年复合,随后多次曝出结婚、女方怀孕的传闻,但他们均未正面回应。近日有消息称,女方答应婚事让谢霆锋欣喜若狂,马上联络爸妈召开家庭会议,准备在年底筹办婚礼。

据香港某周刊报道,自从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两人的要结婚的消息就一直没有消停过。近日,狗仔队拍到谢霆锋带着父亲与儿子、母亲等人一起聚会喝茶。而更有港媒爆料,谢霆锋一家人是在讨论霆锋与王菲的婚事,还称锋菲将在年底完婚。

其实,早在上月16日,就有媒体爆料锋菲已经在大理完婚,不过后来证实是谣言。此次,谢霆锋带着家人聚餐,儿子Lucas在酒店上蹦下跳,连谢霆锋都管不住。用餐完毕后,谢霆锋送Lucas回世纪大厦,继续享受亲子乐。

3月8日,谢霆锋微博粉丝会在微博晒出一组谢霆锋带着Lucas和爷爷奶奶聚餐的照片,并写到“霆锋去非洲拍节目之前,带大公子lucas和爷爷奶奶聚会!温馨有爱!帅帅的大公子!”

看到这样温馨有爱的画面,网友们也是纷纷留言“其实霆锋一直都很爱俩个儿子只是很低调不愿意秀”“跟锋锋这么像能不帅吗”“一大一小两位帅哥”“有爱的boss,帅气的大公子”“终于看到谢霆锋和儿子合体了”“幸福啊,无论别人怎么说谢霆锋,我始终崇拜着,他做事的态度,与身上魅力....”

以上是关于曝王菲答应婚事 传和谢霆锋年底筹办婚礼是真是假 王菲和谢霆锋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王菲答应婚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